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7月9日上午,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科技馆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团学人员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致辞,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宋晓颖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在全场高唱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宣读了《临沂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徐化国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学们正当青春,充满活力,应担负起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坚定爱党爱国的奋斗情怀,自觉扛起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担当;坚守崇德向善的奋斗境界,从身边的先进典型、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坚持勤劳朴素的奋斗理念,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坚守善作善成的奋斗追求,在奋斗与坚持中,释放青春力量,成就青春梦想。
  刘磊在致辞中回顾了几年来同学们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寄语同学们,要坚守初心,树立远大理想,担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奋进。他指出,高远理想需有过硬本领支撑,宏伟目标要靠拼搏奋斗实现,同学们要热爱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勤学善问,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大国工匠。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宣传母校,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宋晓颖就如何成长为企业需要的人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她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建立好的习惯,始终保持求知若渴的态度,以健康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工作。

  优秀毕业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庄清栋同学深情回顾了三年来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教师代表、会计金融学院刘丽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读书和思考的习惯,注重身心健康发展,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毕业典礼在老师们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讯员/刘宗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