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开展说本科专业评议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提高本科专业的教育质量,7月9日,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在卓越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本科专业负责人说专业评议活动。副校长张有志、校长助理钮平章、教学督导、各院部负责人及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10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全校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说专业过程中,专业负责人围绕着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核心课程改革与建设、实践教学、专业教学团队、校企合作、专业实训条件、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成效、专业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向评委们进行了生动而又精彩地演讲,评委们对于10个专业的建设情况给予较高的评价,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是全国15所职业本科教育试点院校之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专业负责人把握专业建设的内涵和课程改革与建设的能力,有利于本科专业任课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对提升学校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魏本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