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鲁东大学生物纳米技术研究院揭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鲁东大学生物纳米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高新区国际生物科技园举行。校长王庆教授与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东共同为鲁东大学生物纳米技术研究院及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基地揭牌。鲁东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食品工程学院及高新区管委、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万华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生物纳米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华伟博士主持,院长王平教授对研究院目标定位、运行机制、团队建设及重点服务领域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

  研究院的揭牌标志着鲁东大学生物纳米技术研究院正式开展运营,研究院将在高新区管委与鲁东大学的共同努力下,开展基于生命科学和生物资源的纳米技术研究,探索服务于食品健康、生物医药、新材料、生物基产品和生物传感分析等领域的前沿生物技术。入驻科技园区之后,研究院将根据建设需要继续面向海内外招揽人才,以平台和项目为引领逐步扩展组建研究团队,共同开展科学研究,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和产业转化能力,推动烟台战略新兴产业快速发展。(通讯员/杜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