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1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学校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匡奕珍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对第一批建设的校级科研创新平台进行了终期验收,各平台负责人就校级科研创新平台五年建设期间规划执行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学术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条件建设、制度建设等进行了汇报。经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评议,三个科研创新平台全部通过终期验收。其中,应用药学科研创新平台验收结果为优秀,口腔医学教科研平台、临床医学专业教科研平台验收结果为良好。会议审议了正在建设的四个校级科研创新平台的年度报告,认为四个建设期的科研创新平台均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

  匡奕珍校长指出,平台通过验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各平台克服弱项,继续攻关。在大项目、基础性原创项目、高精尖项目上加大研究力度;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注重人才培养,引进拔尖人才,构建合理的科研梯队,学术团队。

  会议还审议了2017-2018年度高水平成果奖的表彰提议,评选出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