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学延安精神,育时代新人”培训班开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18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6日,齐鲁医药学院“学延安精神,育时代新人”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开班。学校副校长杜敏,培训基地主任曹朝阳出席开班仪式,学校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等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班主任辛焕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曹朝阳主任授班旗并致欢迎词,他指出,延安作为中国革命圣地和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历练地,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延安精神教育和梁家河精神教育的理想基地,是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素质和本领的大熔炉,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杜敏副校长作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沉下身子仔细思考,力争取得扎实有效的学习效果;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三是要遵守各项纪律,服从统一安排,维护好学校和自身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讲解、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刻理解学习延安精神,接收思想洗礼和精神熏陶,提高全体学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