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孔繁森精神与红色文化研究院在聊城职院揭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3日,孔繁森精神与红色文化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聊城市老促会会长荣向林,原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华职教社主任张广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吴广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兆立,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秦金星,市社科联主席吴文立,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山西省环保作家协会秘书长、润民集团党委书记、中共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委原秘书长柴腾虎,中国旅游报新闻中心副主任聂晓民,原聊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聊城市老促会副会长刘如峰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主持。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龙海在致词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及组织开展“挖掘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所做的工作及孔繁森精神与红色文化研究院的筹备情况。

  在热烈的掌声中,柴腾虎和吴广连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靳凤莲向荣向林颁发了研究院顾问聘书,向柴腾虎、聂晓民、刘如峰颁发了研究院特聘专家聘书,向高杉颁发了研究院名誉院长聘书。

  徐龙海向柴腾虎、聂晓民、刘如峰、高杉颁发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学院副院长孟凡云宣读了《关于成立孔繁森精神与红色文化研究院的通知》,学院纪委书记吕学德宣读了常州大学近现代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来的贺信。

  大家还一同观看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原创红色剧目《你就是山----追寻孔繁森的足迹》。

  然后,与会专家、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挖掘孔繁森精神与红色文化的核心价值进行交流,提出很多中肯意见建议。

  靳凤莲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建设孔繁森精神与红色文化研究传承高地,深入挖掘孔繁森精神与红色文化的核心价值,扎实推进孔繁森精神的研究和红色文化育人工作,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更好完成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

  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夏芳,市文联文学创作室主任赵宪芳,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副馆长李建国、文秘高超、郜雪梅,学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雪巍,新闻媒体及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