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录取5257人!山东工商学院2019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截止至8月6日,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历时一个多月,本科计划招生5190人全部完成,实际录取5257人(含“3+2”专本贯通培养67人),生源分布在除西藏和北京之外的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

  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总体生源质量稳中有升,省内方面,山东省普通本科文理录取最低分分别超过本科线29分和43分,中外合作办学文理最低分分别超过本科线17分和23分,校企合作文理最低分分别超过本科线21分和26分,山东省普通本科录取分数和位次与往年大致相当,中外合作办学和校企合作比往年有所上升,其中中外合作办学文理科录取最低位次提升3000余名;校企合作理科提升2500余名;校企合作文科提升1000余名。外省基本保持平稳,其中江西省在一本批次招生,首次投档一志愿全满;河北和黑龙江的普通理科录取最低分均在当地一本线(含)以上;辽宁理科尤为出色,普通理科和中外合作办学理科录取最低分均超自主招生线10分以上;甘肃、宁夏、陕西、吉林4省文理科相比往年有大幅提升。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2019年招生工作,在计划编制、招生宣传、招生录取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指导,力求最大限度的提高山东工商学院生源质量,今年首次出台了《山东工商学院新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科学制定了招生计划,招生计划向A类专业、财富管理相关专业、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相关专业、一志愿报考率和就业率高的专业倾斜,停招了春季高考招生,新增5个校企合作招生专业(方向);首次实行“专业类+专业”招生新模式,试点新闻传播学类、电子信息类、外国语言文学类三个“专业类+专业”招生;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在招生集中宣传期间,调动35位优秀的专业老师,到山东16地市参加17场高考咨询会,现场进行高考志愿的填报指导,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通过招生信息网站及手机客户端、招生办公众号及时发布招生信息,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满足考生及家长的需求,深受考生和家长好评。

  据悉,最后一批通知书将于8月10日前发出,省份较远考生最晚预计于8月15日收到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