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特色专科专业:移动应用开发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9    

企业教师在指导UI平面设计实训项目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计算机软件测试员等职业群,培养能够从事 Android 开发、iOS 开发、PHP 开发、WEB 前端开发等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HTML5基础、Java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基础、Android应用开发基础、Android高级开发技术、Linux配置开发、C语言、计算机专业英语、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结构、计算机操作系统、移动应用交互设计、数据库基础、软件工程、软件产品分析设计与运营。

移动应用开发学生实训

  实训条件

  移动应用开发实训中心配置有50个标准化工位和一套安防设备,并配有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备及音响,主要配置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实训工作台、采用案例教学法,运用地图导航系统案例、门户网站案例、企业即时通讯案例、智能考勤案例等教学实训案例,保障了安卓高级开发、Java手机应用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技术、ASP.NET动态网站程序设计、iOS基础开发等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实训工作。

  优势特色

  实训教学采用智翔教育研发的软件开发平台进行教学,极大提高了学生软件开发学习速度。该软件开发平台为现在软件开发公司大量采用的设备,保障了实训环境与企业软件开发公司的对接。教学过程企业全程参与,专业核心课程由企业安排具备丰富行业工作经验的企业工程师来担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