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2日至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东方仿真·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全国共有64所高校派出64支队伍参赛。潍坊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分笔试、仿真和实验三个环节,对学生《化工原理》基础知识和实验操作的掌握程度、化工安全意识强度、解决化工实际问题和处理实验数据的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评估。潍坊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张玉龙、武艺超、李海霞3名同学组成的“化海扬帆”代表队,在张运臣、曾伍兰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华北分赛区激烈角逐后,与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等64所高校同台竞争,层层冲关,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本次参赛实现了潍坊学院在该类比赛中新的突破。

  文:曾伍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