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春藤招生官空降青岛 揭秘如何进入美国顶尖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八大常春藤盟校之一的达特茅斯学院将在9月12日来访青岛,招生官Zholl Tablante将为青岛的学生们从招生录取、学院课程、学院精神和学院的地理位置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的介绍。

  众所周知,享誉全球的常春藤盟校,以其优质的教学水平成为美国顶尖学府的代名词,成为了众多学子青睐的对象。但“爬藤之路”何其艰难,申请难度大,录取率低,一直是困惑中国学生的难题。

  作为与哈佛,耶鲁并列的常春藤盟校之一,在2017年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行中,达特茅斯学院高居第12名,其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排名位列美国前五。曾两次担任美国国务卿的丹尼尔·韦伯斯特,美国前副总统纳尔逊·洛克菲勒,著名少儿读物丛书《苏丝博士》的作者苏斯博士等都毕业于达特茅斯学院。达特茅斯学院至今依然保持着严格的招生制度和极高的入学门槛,师生比约为1:7,堪称小型优质私立研究型大学,其本科生入学竞争激烈,本科生入学率仅为7.9%。

  在当今大学人数不断增长的环境下,美国藤校更青睐什么样的学生?中国学生如何在激烈的全球竞争中争得优势?想要申请名校需要怎样的准备和挑战?了解藤校对于中国学生的要求和期待,对于成功申请名校是至关重要的。

  眼下,这次宝贵的分享机会即将落地青岛!

  Zholl Tablante毕业于哈佛大学,现任达特茅斯学院亚太地区唯一招生官,负责对中国考生的招收和甄选,此行是他首次来到青岛,为青岛的学子们讲述关于藤校的文化。对于常春藤盟校在中国的招生要求,美国名校更看重学生哪些方面的资质等问题,他有着资深的解读,这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是极其难得的。

  招生官Zholl认为,每个地域都有着不同的教育机会、文化背景,这浸入到了每个学生的成长之中。他希望能与各地的优秀学生对话,以满足美国高等教育多样化的招生需求,也为渴望求学名校的学生带来交流的机会。

  只有弄清楚具备什么条件可以得到名校招生官的青睐,孩子们才能明确发展和努力的方向,申请到国际名校,才更有把握。

  为了孩子们美好的未来,我们竭尽全力!

  2019年9月12日,诚邀您与藤校招生官开启一场“零距离”的深度交流,推开孩子留学国外的大门!

  美国名校招生官权威指导,关于常春藤名校申请的最佳解密。

  报名网站:https://apply.dartmouth.edu/register/Qingdao2019

  (该网站为官方唯一指定报名网站,全英文报名,建议由学生来填写,家长共同参加)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2日 17:00——18:30

  活动地点:青岛城阳区铁骑山路77号(青岛墨尔文中学)

  乘车电话:0532-58659992(可拨打此电话预约来校班车)

  发车地点:奥帆中心普宁路停车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