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省税务系统社会保险费征缴业务培训班在鲁东大学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4日上午,全省税务系统社会保险费征缴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鲁东大学举行。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德仁出席仪式并致辞。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各市局分管社会保险费的局领导、社保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社保费处第三税务分局的116名学员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处长姜常春主持。
  徐东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出席仪式的山东省税务系统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90年的发展历史,学校红色基因、文学基因的的传承发扬,以及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取得的成就。他指出,长期以来鲁东大学与全省税务系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学校从2010年开始承办税务培训,2013年成为山东省税务系统定点培训机构。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专门成立税务培训项目部,全力打造精品税务培训项目,承担了省内外国税地税系统委托的征管评估、税务稽查、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等各类培训315期,培训学员16万余人次。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尽最大努力为研修学员提供优质培训条件、培训资源和培训服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孙德仁对鲁东大学为此次培训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学校与全省税务部门的长期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对城乡居民两验收工作进行再次动员部署。他要求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水平。
  本期培训为期5天,旨在全面提升全省税务系统社会保险费征缴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税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山东省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的有序进行。学校聘请了税务系统内业务主管、大专院校、社保经办机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社保费基础理论、征缴政策、业务操作、统计分析、信息化建设等,同时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通讯员/林杨 孔宪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