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举行“颂歌九月 最美绽放”教师节颁奖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隆重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满怀激情,高唱了一首属于清河实验小学全体教师的赞歌。

  庆祝活动在一首《追光曲》中拉开序幕。校长王延明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衷心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他强调,清河实验小学的发展凝结着全体教师的心血和付出。过去的一年,每一名教师精诚团结、敬业奉献、脚踏实地,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学生家长、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用踏实的教学态度、出色的教学水平、实实在在的教学质量,继去年之后,再次荣获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称号。

  在接下来的颁奖典礼热烈而隆重,伴随着欢乐的笑声和祝福的喜悦,校长王延明为体育组和六年级行政组颁发“精英团队奖”,副校长潘鲁宁为优秀教研组颁奖,副校王梅为师德标兵颁奖,副校长郭连猛为荣获热心服务奖的教师颁奖。

  鲁师香老师今年退休离开了三尺讲台,任立红主任是在学校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从青丝到白发,不同的故事,同样的坚守。校长王延明为两位老教师献花,感谢她们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感谢她们在默默无闻的生命长河之中,为孩子们铺就的前行之路。鲁师香老师表达了对学校每一名青年教师的美好期望与祝福。两位老教师为学校教学新蕾、教学新秀颁发获奖证书,这是爱与责任的传递,是教育的传承、一份使命、一份担当!

  颁奖典礼在歌曲《春暖花开》中拉上序幕。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这铿锵誓言正是一代代教师的辛苦的传承,清河实验小学的老师们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办人民满意的济南教育加油蓄力!(通讯员/王梅 崔振 刘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