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献礼70周年 向祖国汇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0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在运动场举行。该院党委书记张振民,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武警山东总队机动支队参谋部副参谋长宋广升,党委副书记刘传富,副院长朱荣清、尹守峰、吕金凤,纪委书记曹爱民以及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闭营仪式。活动由刘传富主持。

  上午10点,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闭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分列式开始,由全院36个新生班级组成的19个方队的2000余名济护学子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节奏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自信地走过阅兵场,接受检阅。整齐的列队,矫健的步伐,刚劲有力的摆臂,清脆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济护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称赞。最后一个方队走过阅兵场,学生军体拳表演、教官擒敌配套表演依次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会上,朱荣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班集体、学生军训标兵的决定》,尹守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文明卫生宿舍和文明卫生标兵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班集体、2019级新生军训文明卫生宿舍代表、2019级新生军训标兵代表、2019级新生军训文明卫生标兵代表颁奖。

  宋林杰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军训中,各位教官充分发扬了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率先垂范,确保了今年军事训练的圆满成功。

  新生学生代表19级护专2班高慧发言。她在发言中感谢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可贵的军训机会,表示将会牢记教官和老师们的教诲,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超越自我的精神,勤奋好学,开拓创新,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做一个合格的济护人。
  宋广升表示,军训是一个桥梁,是一个纽带,通过这次军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校双方的联系,老师、同学和教官们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军训生活虽然短暂,但这个经历是一个人一生的财富。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军训期间的优良作风和坚毅的品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向上、顽强拼搏,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
  张振民讲话并宣布闭营。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对参加军训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军训是同学们高考后的又一次自我超越,也是大家进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所交出的第一份满意答卷。军训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艰苦努力,更离不开全体教官的辛勤指导。军训期间,全体教官不辞辛劳、不避烈日、精心组织、严格施训,以严整的军容、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展示了新时期军人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师生的钦佩和尊敬。他们是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全体新生的第一位老师。张振民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广大学生要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军训精神;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在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注重个人修养,塑造良好品格;要掌握本领,学有所成,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未来的人生之路打好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