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赵锦锋到潍坊学院作宣讲报告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0日,山东省直廉政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潍坊学院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赵锦锋书记作报告。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报告会。潍坊学院领导冯滨鲁、王清明、马茜华、朱猷武、王旭升出席报告会。

  赵锦锋紧密结合高校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科学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作用;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报告既有党的政策宣讲,又有活生生的案例剖析,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政治性、理论性,为今后潍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

  孙文亮在总结时指出,本场报告会是潍坊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的一部分。下一步,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要求,自我反思,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还有哪些差距和不足,边学边改,以学促改,把潍坊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潍坊学院处级干部,管理、教辅部门科级干部,教学单位综合办、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各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通讯员/王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