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济钢高中荣获市直学校军训展评活动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的贯彻实施,培养和增强中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强化军魂教育,激发爱国情怀。9月20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体卫处组织直属高中阶段学校军训展评活动。

  济钢高中组织高一年级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军训展演。展演分必选项目和自选项目进行,将学生军事训练科目与学校的阳光体育特色项目展示相结合。活动中,济钢高中军训方队气势昂扬,队列整齐划一,展现了2019级新生充满活力、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济钢高中从市直高中28所学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四名、一等奖的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与学校历来重视国防教育分不开的。在军事训练过程中,全体参展学生克服了高温、阴雨等困难天气,在烈日下、在雨雾中坚持训练,也正是这样的艰苦和坚持,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锤炼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培养了学生克服困难、争取胜利的决心和勇气,并最终取得佳绩。

  举国欢庆之际,莘莘学子为建国7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树立保家卫国的理想信念,立志当好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