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心怀梦想 东海练兵!记齐河县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学生素养展评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0日下午,“心怀梦想,东海练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素养展评活动,在齐河县山师东海实验学校操场举行。学校全体师生及各班学生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一年级“阅兵”。

  为帮助一年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小学生活,掌握基本的学习生活常规,山师东海实验学校根据德育课程安排和学生年龄特点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入学适应性教育。在这十天里,初入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各项校园常规的训练,规范行为,振奋精神,磨砺意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展示活动中,精神抖擞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训练成果的展示。虽然刚入学两周,但他们已将校风校训牢记心中,坚持“崇尚民主,崇尚科学”,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更学会了用一句句稚嫩却动人的话语来表达心声,为祖国母亲献礼。明亮的眼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优秀的学习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本次入学教育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经过现场评分,活动最终评选出了“最佳文明班级”“最佳常规班级”“最佳纪律班级”“最佳组织班级”和“最佳创意班级”,同时,综合同学们在日常训练过程中的表现,授予25名同学“优秀学员”的称号,在全校树立了榜样。

  李国瑞校长说,东海学校的学生是家长和老师们的宝贝,他们是我们的海宝宝。海宝是这里孩子的新名字,学校以每一个海宝的成长进步为荣耀。今天的活动效果超出了预期,海宝们的表现非常棒。今天家长们也前来参加学校的活动,显示出我们家校双方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把我们的海宝们教育好培训养好的良好愿望、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

  伟大祖国的成就激励着我们,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的腾飞鼓舞着我们,全体东海实验学校的师生必将“心怀梦想,积极面向未来;东海练兵,勇立新时代潮头”,努力奋进,坚定前行。

  齐河县山师东海实验学校,是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和齐河县人民政府共同创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这所学校在2019年9月9日正式开学,目前只有一年级五个班196名学生。学校以创建适合师生生命成长的教育为己任,为培养东海学子积极面向未来,勇立新时代潮头而努力发展。齐河县山师东海实验学校是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成员校中的一颗东海明珠。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成立五周年之际,通过举办“心怀梦想,东海练兵”学生素养展示活动,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集团教育事业欣欣向荣。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