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鲁东大学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中组部和山东省委的通知要求,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和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干部党委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10名新中国成立前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

  走访慰问期间,郑明珍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为他们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怀,对老干部、老党员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在老干部、老党员家中,郑明珍和相关负责同志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党委为老干部、老党员发放了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全校师生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祝福。郑明珍强调,广大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他们的晚年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要结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研究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党员的具体政策措施,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要保障好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干部、老党员的心坎上,使他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