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中学组织师生升国旗、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直播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日上午,济南中学部分师生代表聚集本校区、东校区、西校区操场,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激情满怀,用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祝福。升旗仪式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以不同方式收看国庆庆典活动实况直播。

  “今天参加升旗仪式感觉很光荣,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有意义,新时期的青年学生就要热爱祖国,爱护国旗,发奋图强,为建设强大的中国而发奋学习,将来报效祖国。”10月1日上午,在济南中学大操场,参加升旗仪式的济南中学高二9班学生董玥彤激动和自豪地说。当日,济南中学4000余名师生以不同形式收看国庆阅兵,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爱你中国”“祖国,我爱你”“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在济南中学操场,参加学校升旗仪式的师生挥舞手中的小国旗,大声喊出各种爱国口号,将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活动推向高潮。

  “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同时,作为一名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决心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继续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济南中学孔凡国说。

  “全校干部职工一起努力,建设“质量+特色”发展的一流学校一定会早日实现。”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在观看阅兵、群众游行直播后强调说,全校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国情怀转化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实际行动,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步调,奋力谱写济南教育发展新篇章。

  “今年的国庆群众游行专门设置了老兵及家属代表方阵,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视,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把本职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贡献。”退役老兵、济南中学安全保卫科长荣雷在观看阅兵、群众游行直播后说。当他看到天安门广场升国旗时,激动万分,起立、立正,向国旗敬军礼。在这一刻,一切是那么自然,老兵的初心矢志不移。 

  10月1日,济南中学全校师生或参加学校组织的升国旗仪式,或收看阅兵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更加深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激发了使命担当,汇聚了追梦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 (通讯员/郑佐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