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鲁东大学农学院、生科院王晓洁教授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鲁东大学农学院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生命科学学院王晓洁教授被授予“山东省优秀教师”称号。

  近年来,农学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艰苦创院、干事创业,连续两年学校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优秀。坚持立德树人,育人工作成绩突出,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达100%,年均考研率达50%以上,学生获得省级奖励120余项、国家级奖励30余项。人才工作成效显著,教师队伍素质不断提升,专任教师博士比例达到100%,汇聚了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泰山学者”工程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岗位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多名高层次专家学者。科研能力不断提升,教师共主持国家级项目36项、省部级项目42项,市厅级项目28项,横向课题8项,获得科研经费3400余万元。

  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晓洁教授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鲁东大学特医食品研究团队负责人、生物硕士一级学科点动物及动物生理方向学术带头人。王晓洁教授从教三十余年来,始终坚守教学科研一线,关爱学生成长,是学生心目中的“最美教师”。教学中她精心研究教材,认真上好每一堂课,针对不同学生情况,耐心细致辅导。科研上,她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建成的特医食品研究院,研发出20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医食品。在担任全国人大代表期间,王晓洁教授作为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的高校教学科研工作者,围绕“建立无饿医院”“推广特殊医疗膳食”和“营养师执业资格制度改革”等事关社会发展、民生利益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积极进言献策,提案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通讯员/孔宪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