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省高校教师培训者培训班在潍坊学院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4日—10月18日,“2019年度第一期全省高校教师培训者培训班”在潍坊学院闻韶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由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张继林主持,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孙春晓讲话,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旨在从整体提高高校教师培训者的专业化水平,引领各高校探索建立符合本校实际的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新模式。培训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潍坊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30余所高校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等教师培训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 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面授项目承担机构项目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讲座、座谈、团建活动、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期间共邀请8名来自省内外的专家,从省级培训项目规划、政策文件解读、大学教师核心素养与能力提升、青年教师培训、高校宗教工作、校本培训实施等方面与参加培训的同志进行了专业而系统的交流。会上济南大学、滨州医学院和潍坊学院应邀做了大会交流发言,潍坊学院教务处处长姜军生以《要金杯银杯更要学生口碑》为题,分享了潍坊学院助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经验和心得。培训期间,学员们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潍坊学院校史馆、名人馆和民俗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