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市教育局机关老同志参访济南外国语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7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老同志40余人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辉陪同下参访济南外国语学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校长苏旭勇,党委书记王蕾,副校长苗翠强、刘汉路,工会主席杜海峰热情迎接老同志们。在苏旭勇校长的陪同、介绍下,老同志们全程参观了经纬广场、国际课程中心、图书馆、健康发展中心等学校标志性建筑、场馆。学校一流的设施设备和优美的育人环境以及建设过程中所体现的学生视角、人文视角、前瞻视角和专业视角给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中,老同志们对一个个生动的济外故事以及它们所体现的济外文化和济外学子风采赞不绝口。在此期间,济南外国语学校部分青年教师志愿者热情为老同志们服务,体现了学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

  茶歇期间,老同志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听取了苏旭勇校长关于学校教育集团发展、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以及办学成绩等方面的总体介绍。期间,老同志代表马金虎向学校赠送书画作品,祝愿济南外国语学校越办越好。苏旭勇校长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济南外国语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