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4日,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到经济管理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二级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实施计划进行督导检查。潍坊学院纪委和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清单、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系统地了解。

  孙文亮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做到了组织领导得力、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充分、检视问题精准,整改问题有力推进,对具体问题清单能边学边改、即知即改, 达到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的要求。

  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孙文亮要求:一是要再认识、再提高。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高校的初心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主题就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着力抓好问题落实。要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四是要坚持严实的作风,不搞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五是要坚持分类指导,主题教育开展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的指示,在主题教育开展中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工作负担;注重开门办教育,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突出问题。

  会上,潍坊学院组织部负责同志还就学校党委近期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找差距、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