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大学获批5个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团队”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拟立项建设团队,确定首批立项建设青创人才团队213个,临沂大学5个青创人才引育团队获批立项,立项总经费275万。

  从今年起,省教育厅实施“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其中,“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立项建设团队是“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才引育”计划,聚焦引才育才,是山东省教育厅为加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于2019年新设立的人才工程项目。支持高校面向部分急需重点发展的学科专业,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引进培养一批有突出创新能力和潜力的青年人才,带动所在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明显提升。

  本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创新团队的立项建设,是对临沂大学专业建设及育人成果的肯定,这得益于学校领导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学校优质校建设期间对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大力推动,这也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此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创新团队的立项建设,为进一步激发临沂大学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的产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也为学校发展注入活力,为学校建设舔砖加瓦。(来源:临沂大学研究生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