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获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最佳创新创意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9至11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郑红祥、杨燃、陈裕达、王涛的项目“基于高压水射流的新型焊接残余应力消除装置”获“最佳创新创意奖”,指导教师蒋文春、罗云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是由教育部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发起的一项面向机械工程领域实践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全国性、综合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2019年度共举办“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智能制造大赛”六项专业赛事,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522所高校的2304项作品参赛,参赛学生达10075名。

  作为本赛事最高奖项,“最佳创新创意奖”颁发给本年度在六项赛事中表现最突出的作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项目“基于高压水射流的新型焊接残余应力消除装置”是“第十届全国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特等奖作品,经赛事推荐、大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审核、组织委员会审定,以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本奖项,这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首次获得该奖项。(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