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获2019省新能源汽车智能技术赛项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9日-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主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星科·奇瑞杯’新能源汽车智能技术赛项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开赛。来自全省15个地市44支代表队的88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菏泽工程技师学院获得高职学生组一等奖;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聊城市技师学院获得教师组一等奖。

  全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星科·奇瑞杯’新能源汽车智能技术赛项的比赛旨在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师生提供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舞台,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中、高职汽车类专业师生能力素质,引领中、高职院校汽车专业群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加快培养市场亟需的汽车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大赛组委会领导高度重视,从赛项规则制定、赛程安排、大赛保障等经过多次修改和验证。大赛分为教师组、企业职工组、高职学生组、中职学生组四个组别,比赛内容包括“能量供给系统检测与诊断”、“纯电动汽车整车综合故障排除”、“智能车组装与调试”三个模块项目。裁判员高标准、严要求,坚守岗位,公平评判。参赛选手规范操作、精细合作,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单位,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管理50强”和“学生管理50强”院校。在41年的办学实践中,为社会培养了七万余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形成了“产学研一体,职场化育人,国际化办学,现代化治理”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和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目前,全院上下正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国家优质校建设,以创造更好的条件,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开放发展、融合发展、优先发展。(通讯员/李晨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