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大学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人才选拔与培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30余所高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1日,由青岛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举办的“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人才选拔与培养高峰论坛”在青大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启幕。会议邀请到众多高考研究专家、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泰安市岱岳区教研室及近百所重点中学校长针对高考改革、人才培养等做主题演讲和经验分享,共同探索新高考背景下招生与人才培养新模式。

  当天下午,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环节,青岛大学副校长孔伟金教授代表学校同青岛二中、济南历城二中、青州实验中学等30余所与会的高中代表分别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的签署既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充分认可和高度信赖,也是为高中和高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桥梁,带动高中、高校的共同发展,签约高中将依托青岛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