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纪德法校友捐赠千万献礼百廿山大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5日下午,纪德法校友捐赠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隆重举行。在山东大学即将迎来双甲子华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建院7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纪德法校友捐资一千万元支持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事业发展。山东大学校友纪德法、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出席活动。仪式由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主持。

  樊丽明校长表示,纪德法校友的捐赠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他为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的山东大学吹响了广大校友助力“百廿山大,强校兴国”的集结号,对于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对于汇聚全体山大人磅礴之力实干兴邦,必将发挥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纪德法校友在致辞中谈到,作为山大控制学院毕业的研究生,离开母校已经30多年,对母校的感情却越来越浓,捐款是一直以来的夙愿,将始终铭记母校的办学宗旨,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祝愿山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与纪德法签署捐赠协议书,樊丽明校长颁发捐赠证书。

  纪德法校友夫人刘丽萍、电机系78级校友、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肖维荣、山东大学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校庆办、团委、合作发展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后,校友纪德法出席了“育贤”校友讲坛,与到场的青年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巍巍山大,悠久流长;百廿之祚,你我共襄。山东大学走过百余年历史,孕育出了葱葱桃李、济济人才,在母校即将迎来双甲子华诞之际,始终坚守着山大精神的校友们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为山大百廿华诞献礼,得山大精神永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