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组织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临沂职业学院商贸物流学院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近一百名学生集中到江苏昆山和武汉希杰荣庆物流企业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实践教学。

  希杰荣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希杰荣庆物流”)是交通部甩挂运输试点企业、中国食品冷链物流、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国家标准示范企业,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榜首。双“十一”是电商的物流高峰,为了对接企业主动开发双“十一”集中实践的教学模式,学院采取教师跟岗指导、学生参与实践的教学方式,近一个月期间学生不怕苦不怕累,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受到企业的好评。

  通过这次实践教学,学生将物流理论知识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既培养了实际工作能力、分析能力,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又提高了动手能力、交际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周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