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职业学院开展“扶贫助贫”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扶贫攻坚工作,临沂职业学院于11月22日组织10余名志愿者赴中关村临沂软件产业基地参加“扶贫助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心的帮助现场相关负责人布置会场、举牌工作等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协助负责人将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轮椅、棉被等生活必需必备物品发放到贫困家庭的手中。整个过程,志愿者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以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学院将继续推进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引导广大学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通讯员/刘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