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九中进行文明城市复评动员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泉城人民共同迎来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攻坚战时刻,作为泉城一家人,济南九中积极行动起来,再次对学生进行文明城市复评动员活动。

  12月2日,政教处李瑞国副主任主持了动员会,在会议的开始,李主任指出2017年,济南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2019年,我们又共同迎来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济南,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文明是泉城最美的风景!为了打赢文明城市复评工作攻坚战,李主任要求从文明在心中、文明在口中、文明在手中、文明在脚下、文明在校园等几个方面,在校园里迅速形成文明从原样交接开始,素养从垃圾分类形成的文明风尚。

  另外,李主任强调,为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落实,充分体现济南九中“热爱生活,充分发展”的办学思想,增强广大学生的体质,经学校研究,定于2019年12月举办济南九中冬季健身系列活动。李主任就这次健身月的参加范围、参赛要求,比赛时间、比赛项目、报名办法给大家做了详细解释。

  这次动员大会,再次引发了同学们对文明城市复评工作的重视,唤醒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积极运动的意识,是全面培养学生素养养成的有效措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