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外国语学校家委会代表对开元国际分校食堂进行工作检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使学生家长能更好地了解学校食堂工作,并能积极参与学校食堂的安全管理,维护校园食品安全。11月15日,济南外国语学校邀请部分家委会代表走进学校食堂,和学校领导一起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开元国际分校校长车其文、副校长侯颖接待了家委会代表。

  校领导及食堂管理人员带领家委会代表身穿隔离衣,通过风淋间,仔细查看了菜案操作间、面案操作间、餐具洗消间、原料仓库和学生餐厅。期间,车校长向家委会代表仔细讲解了餐厅色标管理情况、饭菜原材料的制作过程以及餐具的洗消和面点加工设备的使用情况。家委会代表在仔细查看了原材料合格证和食堂索票索证记录以及原材料的进货记录情况后,对学校的规范管理赞不绝口。

  在整个检查过程中,家委会代表对学生就餐环境、学校食品营养搭配和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针对细节提出了个别问题,学校领导和食堂管理人员做了详实的解答。

  食品安全无小事,济南外国语学校长期以来始终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抓食品安全管理。学校也将以此次家委会代表进餐厅为契机,继续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让家长们放心,让孩子们吃的暖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