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中医药大学获全国中医药双创大赛7金6银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8日,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山东中医药大学获得7金6银3铜的好成绩,金奖数量仅次于东道主长春中医药大学。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大赛共吸引31所中医药类院校、5587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与学生近3万名。大赛设置金奖30项、银奖68项、铜奖72项。经过校级初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网评环节,共有89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金奖争夺赛、19个项目进入银奖复活赛。经过激烈地角逐,山东中医药大学共获创意组金奖3项、银奖1项,创新组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3项、初创成长组金奖1项、银奖4项。其中《线发治人----壳聚糖手术缝合线国产化的开拓者》在创新组4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一路领先,荣获创新组总决赛第一名。

创新组第一名:“线”发治人——壳聚糖手术缝合线国产化的开拓者

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共有346个项目、18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对最后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项目,学校共组织3次训练营,召集多位专家就项目产品、商业模式、路演答辩等进行了精心辅导。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生在总决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专家和兄弟院校的广泛好评。学校将借本次大赛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争取获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