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职业学院获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5日至8日,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组)“辰榜杯”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举行。山东职业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2018级学生孙元超、张庆振组成的参赛队,在刘赛堂、李升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与来自全国26支代表队的52名选手同场竞技,最终斩获一等奖佳绩。

  “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是以产品复杂零部件造型、多轴联动编程与加工等实际工作任务为载体,要求选手在连续5个小时内完成7个产品零件的设计加工。主要包括数字化工艺设计、复杂部件造型与数控编程、辅助零件数控编程与加工、数控多轴联动加工、零部件装配与调试等,涵盖了先进制造技术领域所需的主要知识点和技能点。通过竞赛,主要考查学生的工匠精神、团队协作、计划实施的综合职业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