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举行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3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在学校党总支领导下于学校多元厅举行工会委员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姚庆主持会议。

  选举会议举行前,在学校党总支领导下,学校成立的工会筹备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制定选举方案,依法依规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从学校实际情况出发,学校工会委员会设主席、副主席、女工委员等7名委员。经过临时工会小组充分酝酿讨论、学校党总支研究、市教育局工会审核后,确定了工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报请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

  在庄严的国歌中,选举大会推进到投票选举环节。会议采用掌声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工会筹备组提名的总监票人记票人、监票人记票人名单,采用匿名投票方式票决工会委员。根据票决结果。根据当选人员实际情况,学校党总支研究了工会委员的分工,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郑玉香宣读了《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会议决议》,宣布刘威担任工会主席;李庆峰担任工会副主席;张吉山担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周少平担任女工委员;王之担任文艺委员;张肖担任体育委员;朱娜娜担任经审委员,兼生活委员。随着《国际歌》“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歌声,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城实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产生标志着学校至善工会工作翻开又一新篇章。工会委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不断探索至善工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开创新局面,为至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刘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