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牵头组织冬至系列活动之优秀青年联谊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享受健康娱乐,为忙碌、优秀的青年教师提供一个真诚、高效率的交友平台,12月20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与省社会主义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城建集团中铁十四局三公司、工商银行等共建单位共同举办“弘扬传统漾青春?至善乐园享健康”冬至系列活动之优秀青年联谊活动。

  9:40,学校南门,郑玉香等学校领导和青年教师们一起共同迎接共建单位的领导和优秀青年,而后一起参观校园,畅享至善乐园,欢聚一堂,笑语盈盈,处处洋溢着快乐与温馨。

  在学校领导与共建单位领导一起举行的学校发展指导座谈会,大家就进一步完善“双高联合育人”省级课题建设,持续彰显“大学+实验”品牌纷纷建议献策,相互开阔了视野,从而进一步有助于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实现高中大学一体化教学育人发展。

  联谊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游园——熟悉场地——包水饺比赛,第二阶段为青春洋溢友谊赛。在第一阶段,大家一边游园、包水饺,一边欢笑地交流着。在包水饺比赛中,虽然有老师并不熟悉包水饺这项“家务活”,但是他们兴趣盎然,都愿意学习,还现场拜起师来,还挺有模有样的呢!大家分工合作,互相协助,不一会儿,鼓囊囊的水饺就都包好了。随后,郑玉香带领品鉴团对每组选手的“作品”逐一进行品鉴,并为获奖小组颁奖。在细细品鉴过程中,还有压轴惊喜,郑玉香亲自为吃到幸运馅的老师送上小礼物,工会也为幸运教师准备了暖心的惊喜礼物。第二阶段是在学校悦动馆举行的友谊比赛,青年们都充分展示自我风采与技能,踊跃参与定点投篮和打高尔夫等各种游戏,进一步拉近彼此距离,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张兴卫为获奖小组表颁奖。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短暂,四个小时的的互动后,大家以青春的名义一起深入了解沟通,从相识变为朋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烘托了节日氛围,使大家在寒冬中彼此邂逅,增进大学城实验与共建单位间的情谊,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契机,使大家在至善乐园之中荡漾青春韶光,享受健康娱乐。(通讯员/张吉山 臧振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