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6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于图书馆5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郑志松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侯建农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志松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主要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了问题清单,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对学院乘着主题教育的东风狠抓教育教学管理,提升办学质量水平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分别对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开展了深刻的检视剖析,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

  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深入,会议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查摆问题见事见人,自我剖析入微入理,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让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惕、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王传旭院长代表学院对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剖析点评,并详细的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王院长着重指出,当前领导班子成员普遍存在缺乏深度思考、工作担当不够、缺乏创新、缺乏深入细致的工作投入、工作主动性不够、顾虑多于勇气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全局意识,克服畏难心理,敢抓敢管,勇于创新,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水平,深入基层,多方位采取措施来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团结一心,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

  会议最后,郑志松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发言中提出,学院领导班子务必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拨正思想总开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有高度、有水平,时刻高标准、严要求,要做到坚持不懈反复查找问题,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始终保持互相纠正、互相学习的常态,团结一心,勇争一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