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招标采购工作学术研讨会在鲁东大学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1-22日,由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组织的高校实验室建设与招标采购工作学术研讨会在鲁东大学召开。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致辞并全程参加了研讨会。山东省27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实验室建设、资产管理方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强化全省高校和科研院所联系,总结交流各单位实验室建设与招标采购工作经验。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董苏彭,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高教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刘克新,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上海交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副处长彭华松,山东建筑大学陈清奎教授等围绕政府采购及招投标政策研究、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一流实验技术队伍建设、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高校建设经济实用共享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报告精彩纷呈,大家收获很大。
  研讨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鲁东大学实验室及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通讯员/杨淑琴 孔宪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