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顺利完成2019年冬季学考合格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8日、29日是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继夏季学考后,再次顺利完成学考工作,达到零失误、全规范、精彩呈现。

  两日考试期间,各级教育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到校指导安检、监控、保密等工作,公安、电力等驻地职能部门协调联动,为学考保驾护航,营造了优良考试环境,保障考试秩序井然。

  大学城实验坚持以学校四系管理开展考务工作,落实纳米精细,不仅打通最后一公里,还要盯好最后一纳米。凡事预则立,考前即将工作团队分为11个专项组,并严密组织筹备,对考生及工作人员强化考风考纪和工作纪律,优化考试服务水平,保障交通出行、餐饮供给、医疗救援,创造了生态和谐的考试氛围,顺利完成学考工作。考试中,各组分工协作,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完善,并认真做好备忘。

  承办此次山东省学考的考点任务,锻炼了大学城实验的考务组织、监考协调、组织接待等能力,为今后承接更为大型的考试积累了经验,以更好地服务参加考试的每位学子。(通讯员/郝孝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