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为老党员和困难师生送温暖送祝福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5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心系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教工、学生等,初心如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家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进行走访慰问,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教工、学生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我们代表学校来看望慰问您,感谢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您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等情况,关切地问有没有什么困难,殷切地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在高士明同志家中,党委书记靳凤莲、副院长许广元、党委委员米振生等向他表示问候。靳凤莲向他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传达了教育部和山东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高地的实施意见,希望他继续为学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靳凤莲还征询了他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尽心办实事为退休老同志分忧解难,尽力完善制度为老同志创设条件,大力营造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的更幸福更满意更高兴。

  在冯丁锁同志家中,靳凤莲详细询问了他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并带去美好的祝愿祝福,希望他更好地发挥余热,为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看到学校取得的成绩我们打心眼里高兴,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为学校更好发展献智献力献策!相信学校会乘着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东风发展的会更好!”冯丁锁表示。

  领导班子成员程学武、孟凡云、孙凌云等看望了部分老党员。

  工会等为生活困难党员、教工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学工部、各系奔赴各地相继开展送温暖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