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启动大会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5日上午,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在文东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启动大会精神。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茜芸强调,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以下简称“职教高地”)建设,是落实“职教20条”的“山东行动”,是山东深化教育改革、以人力增值赋能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是推进“两区建设”的重大举措,肩负着探索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制度和模式的重大责任使命。2020年1月10日,《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鲁政发〔2020〕3号,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印发,《意见》共8部分、30条,附教育部9项支持政策清单、山东省45项工作任务清单,是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顶层设计和施工蓝图。

  孙茜芸要求,学院所有教职工要在寒假期间认真学习文件,逐条逐字研读,掌握清单实质,围绕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传媒类高职院校目标,各部门根据职责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在开学后制定工作计划、任务清单。对学院如何开展职教高地建设,领会会议精神,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各部门要及时、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院的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强宣传引导,在全院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二要不走过场,务求实效。真正把《意见》弄懂、吃透,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抓紧作出具体安排,做好结合文章,有效督查,及时跟进,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共同推进。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格落实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