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战“疫”!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温暖而有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3日,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收到一封特殊的信函,来自三百公里外的滨州市无棣县马山子镇政府。原来,这是一封温情满满的感谢信,字字情真意切。

  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张令岗在家乡参加防控疫情战斗中,挺身而出,勇挑重担,表现出色,多次被无棣县和马山子镇各级领导表扬,当地媒体也专门刊发其投身基层助力抗击疫情的报道,引起了较大反响。这次,马山子镇党委政府专门向学院党委发出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是马山子镇党委政府对张令岗同学、对力明学院的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在王力一董事长的亲自感召下,迅速行动,发出倡议,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请战,发挥自己医学生的专业技能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的学子们从全国各地上演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感人一幕。

  张令岗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也是一名党员,“逆行勇士”用实际行动冲锋在前。他主动请战,与乡镇卫生院一道,发挥自己医护特长,宣传防护知识,开展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基层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面前,他毫不退缩,积极参加感染防控培训,掌握了最全面的疾病特点、救治指南以及防控细节,成为防控工作的行家里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师生们共有的家国情怀。战役关头,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师生们把爱国之情 报国之志,融入到实际行动中,他们是这项光荣任务的亲历者、参与者!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保稳定,舍小家、为大家。疫情面前,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师生人人尽责的点滴奉献,正汇聚成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之力,在这个共克时艰的紧要关头闪闪发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