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鲁东大学开设线上培训公益课 宣传抗“疫”税收惠民新政策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鼓励疫情防控工作者,支持相关企业发展,夯实抗击疫情的重要后备保障基础,财政部、税务总局于2月7日下发了《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等4个疫情防控税收惠民政策公告(2020年第8号、第9号、第10号、第11号公告,行业内称为“四连发”)。据此,山东省市各级各部门接连出台了一系列疫情防控税收惠民政策。为了更好地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精准理解和运用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原有税务培训线上平台“金点典财税”,从2020年2月10日起,推出了《支持抗“疫”战“疫”最新税收优惠案例讲解》系列微课,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公益宣讲。目前,累计录制主题课程8个,已有1000多人进行了在线学习和分享。
  针对国家税务总局倡导的“非必须,不接触”“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模式,发挥“金点典财税”线上平台优势,开启“直播课堂”、“ 税企互动”、“在线答疑”等线上专享配套频道,既原汁原味地分享税收政策条文,又突出知识点的总结提炼,延伸案例讲解、表单填报、实务操作,聘请了财税专家在线为纳税人答疑解惑,为税务机关“智慧税务”办税服务提供有力支撑,受到了税务机关、纳税人、缴费人的赞誉和好评。(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张文峰 孔宪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