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综合场)邀请函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近日,山东中医药大学使用“山东高校就业云平台系统”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综合场),邀请函如下。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不间断的就业服务,方便用人单位招聘选才,学校决定使用“山东高校就业云平台系统”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综合场),现诚邀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参加。

  山东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8年,1978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建设的中医院校,1981年成为山东省重点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中医药院校、山东省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学校拥有30个本科专业,涉及医、理、文、工、管、法、教育等学科门类;有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二级学科,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6个硕士二级学科。学校2020届毕业生共计5273人,其中研究生毕业生1080人、本科毕业生4193人,生源分布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

  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举办好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2月21日-3月16日23:00

  简历投递时间:2020年3月17日-3月21日23:00

  邀约面试时间:建议安排在3月22日-3月24日(用人单位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如果使用双选会平台面试,请不要晚于3月24日)。

  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

  1.报名。用人单位可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和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未在山东高校毕业生信息网和山东中医药大学就业管理系统注册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具体流程见附件1)。我们将会尽快审核用人单位的申请,审核通过后,学生就可以浏览到贵单位的招聘信息,并向关注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报名网页链接:http://sdutcm.sdbys.com/largefairs/view/id/734/domain/sdutcm。

  2.参会。用人单位通过审核后,可通过注册使用的邮箱或用人单位账户后台随时查看简历收到情况,并可对投递简历的学生发出“面试邀约”,学生同意后可进行视频面试(具体流程见附件1)。建议用人单位在3月17日后每天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注意事项

  1.为提升双选会的质量和水平,学校将根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关于面试、笔试、签约等情况说明。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各用人单位采用线上面试、笔试等方式进行考核,除利用双选会平台进行面试外,也可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达成意向后,山东省内单位可直接在山东高校毕业生信息网上发出签约邀请,进行网上签约;其他省市用人单位可让毕业生邮寄三方协议进行签约。

  3.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活动中严禁虚假招聘、代理招聘,如有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孙老师13869198936

  刘老师139690964172

  技术支持电话:马老师 QQ:1149040603 电话:156502525723 E-MAIL:jiuye8031@163.com4

  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iuye.sdutcm.edu.cn/5

  山东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

山东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