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召开2018级、2019级班主任备课组长线上联席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市教科院和学校教学会议精神,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于2月20日分别召开了2019级班主任、备课组长联席会和2018级班主任线上会议,针对教学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总结和部署。副校长郭福祥、张兴卫,高一年级王学勇、王春强和高二年级徐成周、吕全心四位主任参加会议,并分别明确总结部署。

  分管教学的各年级主任分别从近期“停课不停学”教学工作和教学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级部全体老师的付出和成绩表示感谢,同时严格落实校长郑玉香在学校教学会议上提出的“知实数、明实因、出实招、创实绩”的工作要求,在肯定成绩进步的基础上,为后期取得更好的成绩提出建议和对策。

  分管德育的各年级主任对抗疫期间学生线上学习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要及时关注班级群内学生与任课老师交流情况,利用网络,多沟通,勤督促,对于班级情况进行全面掌控,让精准施策落在实处。

  副校长张兴卫提出,大家要以“等不起、拖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睡不着”的态度,坚守初心使命,真抓实干,播种耕耘。引导大家找准定位、掌握班情、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凝心聚力成合力,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

  副校长郭福祥最后传达了市教研院和学校教学会议的精神,明确指出学校和班级工作的中心和重心都在教学,班主任、任课教师要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班风。我们要真抓实干,及时总结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得失,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做出调整。

  在该绽放的时候尽情绽放,在该付出的时候倾力付出!在当前的特殊时期,全民战“疫”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使命与担当。正如郑校长在全校教学会议提出的:一切都凭工作实绩、凭本事吃饭,有为才有位,只有实干实绩才能赢得尊重尊严,才有职业幸福感。(通讯员/房乐楠 诸葛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