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携手 花式线上课,停课不停学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疫情期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携手,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开展多样化线上教学。

  一、多平台直播,高效云交流

  通过反复比较,国际商务专业教师和网商学院企业教师分别选择了腾讯课堂和ZOOM会议直播形式进行教学指导和学生在线学习,和学生“面对面”高效云交流。

  网商学院企业教师采用ZOOM会议系统进行课程在线直播

  国际商务专业教师采用腾讯课堂进行课程在线直播

  二、多平台联合,“学会、做好”高效率

  为保证直播课程达到每一位同学都能“学到、会做”的效果,教师们采用“平台直播+职教云活动”等多平台联合方式:在直播课程内容并进行云交流的同时,配合职教云平台开展“讨论、头脑风暴、作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及时吸引线上课堂中的每一位同学结合课程内容完成相关任务。

  过去的两周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和企业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充分利用多种方式,按照课程计划进行直播学习,按时点名签到,积极互动,停课不停学,尽职守则,共同抗疫!

  期待春暖花开,校园相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