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直播预告|今晚,邀您走进“以美育人,艺道同行”的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推出的“师说·云讲堂”院系巡礼今晚继续开讲!在这里你可以了解更多学院资讯,感受各大学院的独特院风,探索不同学科的文化魅力,同时也为你未来填报心仪志愿提供科学的参考指导。今晚19:30邀您一起走进美术学院,感受色彩的传奇,领略艺术的魅力。

学院介绍

  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前身艺体系成立于1950年10月,是山东省最早设立的高等艺术教育单位。1993年,美术学获批山东省首个艺术类硕士学位授权点。2003年,获批艺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2005年,艺术学获批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2017年成功申报山东省首个美术学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019年,美术学博士后流动站获批。学院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重视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现已发展成为山东省美术学学科教学规模与层次完整、师范美术教育研究人才集中的单位,是教育部普通高校美术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试点单位。

  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学科历史悠久,文脉深厚,是建国后山东省成立的第一个高等艺术教育学科,2004年,美术学被评为山东省人文艺术科学省级重点学科,2008年被评为山东省品牌特色专业。2017年成功申报山东省首个美术学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美术学获评B等次,位列全国排名第19(20.43%),全国师范院校排名第4,山东省排名第1。在此基础上,本学科于2018年获批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十三五”重点学科;2019年,美术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今晚,美术学院刘斐副教授将带您走进“立人立艺”的美术学院。

观看方式

  01、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02、直播间网址

  https://m.ke.qq.com/course/1710068

  03、公众号菜单

  1、关注“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

  2、点击主页面【本科招生】选项

  3、进入【师说云讲堂】收看节目

问题咨询

  在收看节目的同时,对山东师范大学的招生政策还存有疑惑或是无法收看直播、错过直播的考生和家长也可以利用网络咨询平台。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的领导和老师也将在咨询群内耐心解答各类招生问题,加深对山东师范大学的了解。

  附: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2020年招生咨询群(QQ群号:82639816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