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让线上教学落到实处——济钢高中高一级部举行线上“云测试”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自新冠疫情学生居家学习以来,济钢高中高一级部借助“空中课堂”,级部统一规划,各备课组网络集中备课,班主任家长通力合作,已经取得了良好学习成果,获得家长一致赞许。为了让老师、家长了解学生们的现阶段学习情况,同时为下阶段的学习进行合理调整,济钢高中高一级部于5月6日、7日、8日举行了全年级线上“云测试”。

  据悉,此次考试,济钢高中高一级部提前举行班主任会和备课组长会安排相关事宜。考试之前班主任与家长进行全面沟通,并提前一天进行线上考试模拟测试,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尽全力保障学生考试正常进行。考试时,高一级部通过学生学习交流群把电子试卷发到每个学生的手中,学生利用手机或电脑答题,结束后将答题卡拍照传到平台上,老师将统一阅卷,统一讲评,并且根据考试反馈调整接下来学习计划。高一级部老师全程紧盯式服务,及时联系,解决各类学生考试中的突发情况,为“云测试”保驾护航。

  此次考试虽无法正常在学校进行,但依然有最高配置,大多数学生能够配备至少一名“监考家长”,一对一进行监督。即使没有家长的诚信考场,学生也能做到自觉自主,不搜题不对题,认真对待本次考试。

  此次“云测试”不仅能帮助老师、学生更好地调整接下来的学习安排,这种全新的体验也将成为每一位学生最独特的高中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