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把脉问诊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如何围绕实现办学目标,充分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5月7日,潍坊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工作。

  会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学校高质量发展与服务地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学校拟出台的《潍坊学院服务地方工作管理办法》展开了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新时代要求高校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顺应发展所需,把准正确方向,有作为才能有地位。要不断增加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办学目标必须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实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聚焦人才,坚持“培引结合”,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引进学校急需高水平人才;完善制度,在符合上级有关政策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对适合人才发挥作用的政策研究;优化环境,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发挥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统筹协调作用,为人才提供优良的软环境和提高人才待遇等硬环境;落实措施,潍坊学院层面要以本次管理办法的制定为契机,出台关于支持高质量发展的配套文件。二级学院要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服务地方,实现特色发展和差异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求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前期做好服务地方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调动潍坊学院上下积极性,把握规律,因势利导,制定措施,明确方向,不断提高服务地方水平,产生一批高层次成果,促进潍坊学院综合实力有效提升。(中国教育在线/张钰莹 通讯员/赵风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