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在今年省市五四评选中荣获多项表彰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在今年的省、市五四评选中,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被评为“山东省五四红旗团组织”、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丁琰被评为“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被评为“潍坊市五四红旗团组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美术学院尽美文创设计团队被评为“潍坊市青春担当好团队”;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朝阳志愿服务队、传媒学院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体育学院爱心服务队被评为“潍坊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海燕、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丁琰被评为“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传媒学院2017级胥文珺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王文倩同学被评为“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员”,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17级李冬辉、体育学院2017级李晓成被评为“潍坊市青春担当好青年”;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团总支书记窦荣坛、计算机工程学院2017级张朝晖同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刘赛男同学、美术学院2017级李新爽同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8级程清同学被评为“潍坊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据悉,潍坊学院团委于3月下旬启动五四评选表彰工作,制定考核体系,对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修订并征求二级学院意见。4月初,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五四表彰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潍院团字〔2020〕2号),对各团总支提交的申报考核材料进行评选打分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评选出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有4个红旗团总支,6个先进团总支,十佳团支部,十佳院学生会,十佳学生社团,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10名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十佳学生团干部,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学生会干部,十佳学生社团干部,十佳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十佳学雷锋志愿者。在五四期间,通过“青春潍院”微信公众平台,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优秀集体和个人集中展示活动,对评选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广泛宣传。(通讯员/李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