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须知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1    

一、招生对象

1、高职单独招生:面向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伍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开展。

2、高职综合评价招生:面向我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开展。

二、报名条件

1.凡已经参加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的考生(包括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均可报名参加我院的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

2.根据教育厅规定,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一所院校。 

三、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填报代码(学校代码14347)

注:各类别各专业招生计划可调。

四、网上报名、缴费及信息确认 

1、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1至24日(每天9:00-18:00)

2、报名方式:

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进行网上报名,选择“14347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并填报专业志愿。可报1-3个专业(专业类),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同时组织,二者不可兼报。

3、网上缴费:

考生于5月25日下午14:00至5月26日17:00前登入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wfhlxy.com/)中的“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招生管理系统”进行缴费。(具体缴费办法见“招生管理系统”中的缴费流程)

参照鲁价费函【2016】95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报名考试费为80元/人,通过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报名缴费成功后,因考生本人原因未参加考试的,所缴费用不再退还。

4、信息确认及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5月29日22点前登录学院官网(http://www.wfhlxy.com/)中的“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招生管理系统”进行信息确认、查看考务信息、打印准考证等(具体时间以学院官网公布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学院官网信息)。

5、模拟测试:

考生于5月30日下午进行网上模拟测试。(具体操作流程以学院官网公布为准)。

五、测试时间及测试办法

1、时间安排:2020年6月1日-6月3日

2、测试办法:采用分专业(专业类)网上测试的方式进行。

(1)单独招生网上测试办法:

方式:实行“面对面”网上测试,一位考生面对三位评委,考生回答完问题后三位评委同时打分,三位评委的平均分即为考生得分;

时间:13分钟(准备5分钟,回答问题8分钟)

内容: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

分值:满分100分。

(2)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测试办法:

方式:实行“面对面”网上测试,一位考生面对三位评委,考生回答完问题后三位评委同时打分,三位评委的平均分即为考生得分;

时间:13分钟(准备5分钟,回答问题8分钟)

内容:综合能力和职业潜质

分值:满分100分;

对于参加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总成绩计算方法为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占1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成绩占60%,网上测试成绩占30%。

六、考生考试设备及环境:

1、选用智能手机或具备摄像和语音功能的电脑设备(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均可)。

使用电脑,应配有摄像头、音频装置、耳机,具有视频采集和音频输入输出功能,安装Windows7及以上的操作系统、谷歌(chrom)浏览器,网上测试使用浏览器网页进行远程交互与测试。

使用智能手机,Android手机需要Android5.0以上操作系统,苹果手机需要iOS 9.0以上操作系统,应保证面试过程中网络顺畅,不受外界因素(如来电、信息提示音等)干扰,提前下载安装手机端APP进行远程交互与测试。

2.电脑能够接入网上测试系统,可以使用宽带(WiFi)网络、4G网络,网络下行需 5Mbps、网络上行 2Mbps。

3.选择独立、封闭、安静、明亮的网上测试房间,不存放任何与网上测试有关的资料,关闭与网上测试无关的电子设备。除考生本人外,网上测试全程不能有其他人在房内或进入房间,不能有其他说话声音。

因考生考试设备不符合要求,影响考试成绩者,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具体的网上测试办法、考试设备要求及考试环境布置等以学院官网考生须知公布为准。

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未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参加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 

考生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其它未尽事宜,由我院招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纪检监察电话:0536--3885669

技术人员电话:0536--3887156

招生咨询电话:0536--3278236     3278535      3277335

             17753609705    17753609706    17753609709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